重辦孤挺花

自從看了格友的孤挺花後

我又中毒囉~

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三盆

不過花的美是撿現成的

就來看看她的美吧!!

一次進了三盆

想不到重瓣孤挺走的是高價位路線

真是傷荷苞

不過老闆娘還送了我二盆單瓣孤挺

這樣明年就有更多的花可以賞囉~

 

 

大紅色~美的很野豔

 

 

在陽光照射下,花瓣竟拍出不同的顏色,可惜我的相機很兩光

要不然應該更美呢~

 

 

光看這花苞就可以讓我興奮整晚

 

 

含苞帶放的也挺美的

 

 

花開了~不過這個花色令我有點傻眼

跟我當初要的顏色不太一樣

我因此難過了好幾天

 

 

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顏色,不過還是很美啦!

 

 


這朵花開的好大,大的她都支撐不住,害她成了挺不起來的孤挺花,只能朝下看

 

 



這是我第二次挑戰球根值物

第一次是香水百合

開過一次就沒看到她有任何動靜

希望明年能再看到這孤挺的美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