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週年快樂

 

今天凌晨傳了封簡訊給我家老爺,恭喜我家老爺結婚三年囉,

也謝謝他這些日子以來為這個家付出的辛勞。

 

三年了欸~應該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了吧!!(哈哈~)

 

開始婚姻生活三年了,最不喜慣的莫過於回婆家時的諸多不便。

 

雖然我和我家老爺同為原住民,可是因為生活環境差異及種族、語言的不同,

 

所以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,在所有人眼裡或許我是最自我的媳婦吧!

 

可是有誰曉得,曾幾何時我也很努力的想融入他們的生活,最終我還是放棄了,

 

因為我發現跟他們相處的最好方法,就是做回自己,因為他們總是客客氣氣的,

 

就像對待客人一樣對我,畢竟外人還是外人,我就看開一點囉~省得自己成了四不像。

 

結婚三週年,老公出差沒能趕得及回來,就自己慶祝囉~做了我最愛吃的可樂餅,犒賞自己吧!!

 

老爺我們一起加油吧!看能不能執子之手,與子諧老

 


這是照著angela的食譜做的唷~加倍好吃欸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aflower0508-angelaflower0508/article?mid=14242&prev=14338&next=14151&l=f&fid=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