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忙著處理善後,最讓我頭痛的事,莫過於大寶與爸

爸的事,至於婆婆的病情就只能聽天由命了。忙了好一陣子,

於…事情即將告一段落,這一路走來,從害怕不願面對, 到逼

得已去面對,到勇敢坦然去面對,心情隨之起起伏伏, 讓我一

想逃開,不想去面對任何事。這樣的鴕鳥心態,真是要不得。

 

    安逸的生活過慣了,突如其來的風暴,著實的讓我招架不住,

 

 原來我的心是如此的懦弱,不夠剛強,原來我是如此的悲觀,膽

 

小怕事。還好一路走來有朋友的陪伴,以及上帝的看顧,讓我的

 

心得著剛強及平安,也有了正確方法及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處理事

 

情,一步步的按著我心所想結果的處理到現在, 也終於即將落幕。

 

一路走來,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幫助過我及真心相伴的朋友,真

 

的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~~

 

    最近除了救我的花園之外(下篇介紹),也學做了手做拼布化妝

包和零錢包 , 滿好玩也滿有成就感的唷~想不到我也可以自己做

小包包(嘻~嘻~),反應還不錯唷~

 

 

化妝包-01

 

化妝包-02

 

零錢包-01

 

 

零錢包-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