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好幾天濕冷的天氣, 難得今天豔陽高照,趁著大家心情

 

都好,我家老爺決定帶著我們去賞賞花。

 

       一路驅車到富里, 車開進了停車場才發現這原來還有稻草編織

 

藝術可以參觀。話不多說,就看看相片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唐山藏取經

 



稻草編織作品集

 

 



我的家

 


台灣阿母

 

這是其中我最有感觸的作品,述說的是農業時代的母親,

 

就算是小孩還小,農忙時還是得到田裡工作,

 

於是身上揹著、手上牽著小孩,還是一樣到田裡辛苦的工作,

 

真是偉大~~想想現在的我們…真是幸福~~

 


 

 


這是大寶一直吵著要坐的火車~~

 

 


可愛的大象

 

 


猜猜這是什麼???

 

羊入虎口,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~~~

 

我家大寶一直吵著要坐這台自行車,可惜這不能坐人,

 

坐上去可能會垮下來唷~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
這就是我們遇見的列車,即將開往幸福之地,要上車的旅客,

 

請快上車唷~~

 

我們叫它是"幸福列車"~~

 

因為身在其中的我們,都覺得倍感幸福唷~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謝謝賞圖唷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