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花在我家算是少數民族,因為我總覺得我搞不定蘭花,

 

不過這株是所有蘭花最好養的,年年開花~

 

 

 

只不過今年的花量算少的,因為去年螞蟻居然在蛇木板上築巢,

所以我就將蘭花硬是從蛇木板上取下,在水裡泡了好久,

又將將蘭花一分為二,這可能是欄花花量少的原因吧!(自我安慰)

 

 

 

雖然花量不多,不過還是挺美的欸~至於這是什麼蘭,其實我並不知道,

只知道這是野生的,因為是我家老爸從山上採回來的,

花型小巧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,黃綠色的花瓣上有著豹紋的圖案,

溫柔中又帶著狂野的花色,挺有個性的,挺優的~

 

 

不曉得這叫什麼蘭?愛花的朋友如果知道,可以告訴我嗎???

 


在網路上有看到類似的,不過又不太一樣,好想知道它的名~

 






謝謝賞圖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