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讓自己做麵包更熟練,

 

所以一直在做麵包,今天又做了一款麵包,奶酥麵包~

 

這款麵包是我們家最愛吃的一款麵包,

 

不過知道了製作過程後,我還真不敢吃多欸~

 

因為這款麵包的內餡要用粉多的奶油,

 

實在是粉油欸~我怕胖~不過還真是好吃欸~

 

 

 

製作過程我就不必再陳述了,有興趣的就去看carol的食譜吧~

 

唯一不同的是我用的是湯種法~

 

沒想到我也會做麵包,而且每一次都有進步欸~

 

麵包對我來說,其實沒那麼難,

 

只要知道了麵團的柔軟度,基本上應該都不會失敗~

 

不過還得感謝carol無私的教學,我才會不用花錢去學烘培,

 

就可以有好吃的麵包好吃啊~

 

真的很開心唷~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