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放了幾天的連假,今天老爺也收假了,就來試做一下吐司,

 

其實吐司我已經做了好幾次了,一直都失敗,原因是我還抓不到帶蓋

 

和不帶蓋烤吐司的溫度,所以每每烤出來的吐司都縮腰縮的很嚴重,

 

今天又再一次調高溫度,結果終於成功了,好高興欸~

 

 

 

今天做了黑糖口味的,味道還真不賴,帶點黑糖的焦香味,

 

吃來不膩口,外酥內軟的真是好吃極了~我想我家老爺應該會喜歡的~

 

原來烘培是這麼有趣,原以為我的烤箱的溫度跟carol家的差10度,

 

天真的我就以為烤所有的東西都上加10度,結果,

 

烤每種東西並不是上加10度就ok,有的還得加到30度,

 

有的卻照原溫度即可,原來不是全部都一樣,

 

不過吐司是我摸索最久的,今天總算是試出來了,真的很開心欸~

 

 

 

不過,還是回縮了一點,再去請教高手吧~

 

此配方來自carol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