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感冒,什麼症狀都沒有,就只是空咳,咳了快二個星期,

看病吃完二包藥又藥物過敏,全身起紅疹,真的好難受~

所以人雖然在電腦前,卻懶的po文~

 

 

最近的我,還是不停的做麵包、蛋糕、點心,麵包愈做愈有心得,

而且最近發現水手牌強力粉真的好好用哦,沒想到用手工也可以做出像外面

賣的麵包口感,真是開心~開心~我想以後都用這個牌子的麵粉做西點~

 


 

我好像瘋了,一天不做烘焙,就渾身不對勁,還好我的家人都很捧場,不用

擔心沒人吃~這些只是這陣子做的一小部分,其實我做了很多,

不過有些都沒拍下來就進了我們的五臟六腑~


會做烘焙後,唯一的好處是…想吃什麼就自己做~可是身上卻多了很多的脂

肪,我想…如果有時間,我還是會繼續做更多的東西,不過得少吃一點囉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