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,自己親手做了個蛋糕給他,祝他生日快樂。

第一次做這樣的蛋糕,覺得很好玩,也覺得沒那麼簡單,

不過還是勉強將它完成囉~

結婚快四年了,其實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吵,不過其實次數不多,

原因是我們家老爺修養很好,都會讓著我,不跟我計較…

所以要爭吵實在很難~

 

這近四年,真的要謝謝我們家老爺,除了辛苦的上班賺錢,

回來還得幫忙帶小孩,也從來沒有怨言,真是辛苦他了,

老爺…我想說的是…謝謝你的辛勞,也謝謝你的體諒、包容,

才有這麼和樂融融的家,謝謝你…還有…我們愛你喔~

 

生日當天,因為空軍機地開放民眾參觀,我們家老爺還帶我們去

空軍機地參觀,哇~~這兒的人還真多啊!為了滿足大小寶的好奇心,

平常也只有看飛機在天上飛,帶他們去參觀他們好高興喔~~

不過大寶大了,照相永遠不太配合,還一直做鬼臉~

很難照欸~不過開心就好了啦~~~

 




最近,身體老是出狀況,也病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那天跟我家老爺聊天,

我說…從我們結婚到現在,我這次病的時間好長吼~結果我家老爺遲疑了好

久…才開口說…哪是啊~從妳嫁給我那天…妳就病了啊…這真是…你們說我該

哭是該笑呢??

開心就好~繼續賞圖吧~~















謝謝賞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