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po文了,其實這陣子,因為得了重感冒,而且久久無法治癒,

所以就練練潛水,大家的近況我都有在關注唷~只不過這場病已超出

我身體能負荷,有時身體真的好難受,像有千金萬金重的東西壓在身上,

令我快喘不過氣來,這時也能體會…為什麼有人會久病厭世…,

不過我種負面的想法,還是不要有啦~~

雖然病還沒有痊癒,這幾天覺得身體狀況還不錯,就來看看我的花園近況吧~

 

這上面兩種花是山這邊的大女孩分享的,花開的不錯唷~




而這兩盆是山那邊的綠艾美分享的,本來有一盆很可能會開成花球,

不過,花苞全被毛毛蟲吃掉了~不過沒關係,

這兩個花色我都好愛唷~再努力看看,下一次看會不會開成花球囉~




而這香水百合,養的不理想,一隻花頂多2~3個花苞,要再努力囉~

不過第一次網購香水百合的球根,種到有花開我就很開心~



而這最好養,不用什麼照顧,只要全日照,時間到花苞就一個一個來~~

至於我的玫瑰…其實也有開,就是稀稀落落的,花型也不夠好,

所我就沒po上來囉~

謝謝賞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