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玫瑰沉寂了好一陣子,經過我這陣子細心的照顧下,終於紛紛冒花苞了,真的沒有辜負我對她們的用心,雖然現在只有這一株開花,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。去年從園藝店帶回來時,根據店家的說法是,這朵叫雙喜????花剛開時我也不疑有他,可是經過了三天的觀察,謎底終於揭曉,我不得不大聲的說,吼))))))老板娘~~她不是雙喜啦~她是榮光,又稱變色榮光,玫瑰界的變色龍(這是我說的啦~各位前輩,不對不要打我哦),她會隨著太陽光的強弱不同,花瓣的顏色也會隨之變化,屬大花矮叢玫瑰,不多說囉~賞花吧~也請各位看倌(前輩)指點,看我觀察的是對還是錯喔~

 

 

17號早晨

花苞中間呈現乳黃色,瓣邊是紅色

 

 

 


17日中午

瓣邊紅色佔大部分,只有芯心和中間的花瓣是乳黃色

我還一直深信她是雙喜

 

 

 


18日早晨

這花…讓我看傻眼了

花朵既不大,花瓣也不多,花型也不美,真是令我失望

心裡還直嘀咕…怎麼這麼醜的花啊~

 

 

 


18日中午

欸~美多了欸

變成漸增的三種顏色

 

 

 


19日早晨

因為今天一早的氣溫就好高,所以呈現的花色明顯來的比昨天深

各位看倌,看到這裡應該有答案了吧!

她是誰?

原來是她榮光~~

 

 

 


雖然不是很美,在這麼熱的天氣就加減看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她的變化

是不多姿多彩、變化萬千呢?

 

 

 


麥金塔

我喜歡她心形的花瓣,花色粉中帶點紫,很耐看~

因為是才剛到的新朋友,等我好好照顧她一陣子再來介紹她吧!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