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回想三年前的今天,也是豔陽高照,天氣很好,我披著白紗正坐在教堂接受上帝及親友們的祝福,嫁做人婦囉,至於心情~我實在很難形容,只能說五味雜陳。但是還是很開心啦!!

 

因為晚婚,所以很快的就生了大寶,又為了不讓大寶在成長過程太寂寞,在屆齡高齡產婦之際,就有計劃的生了小寶,也辭去了工作,專心的做全職媽媽。

 

當了媽媽才能體會母親的辛苦,帶一個小孩還不覺得辛苦(因為媽媽有幫忙帶),現在自己帶兩個就覺得加倍辛苦,再加上兩個年齡相近,又是正頑皮的時候,有時候真的覺得無能為力、好氣又好笑。難怪大家都說小孩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。

 

帶小孩雖然很辛苦,可是因為不想在小孩的成長過程缺席,還是堅持小孩自己帶,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出去上班的念頭,可是想想小孩成長的階段,最依賴父母的時候也不過短短幾年,我就咬著牙過吧!每天家裡都充斥著小孩打鬧及笑聲,雖然很吵,其實細細回想,快樂的時光也很多啦~

 

小寶這個月滿週歲囉~自己煮了簡單的幾樣菜,買了一個蛋糕和外公、外婆、舅舅及阿姨一家人一起過。做父母的我們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願望,就只希望大寶和小寶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 

哈~不得不入鏡

小寶生日快樂~

 

 

 

 

還不懂得許願

祝大家心想事成、身体健康

(因為奮力的吹蠟燭,實在是不太好看,所以就做了這樣的處理囉~怕傷了你們的眼)

 

 

 

 

瞧他吃得津津有味的,這家的蛋糕好吃哦~

爸比也滿足的笑了欸~

 

 

 

 

哥哥張大了嘴吃蛋糕

好滿足~ 

 

 

 

 

吃得滿嘴奶油

好吃吼~

 

 

 

 

瞧~我走的是不是很穩呢??

等我再走穩一點,我就可以跟哥哥一起玩球囉~

哥哥要等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