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記憶真不可靠,在福壽山農場內看了那麼多花,還信誓旦旦跟我家老爺說

 

我一定記得住,結果…還沒下山就忘的一乾二淨的,是我記性不好,

 

還是我…老了,實在是不敢相信~~

 

歲月真的很無情,不但讓我們的年紀越來越增長,也在我們的臉上留下無情痕跡,

 

更狠的是連我們的記憶也不放過,一步一步的逼的我們不得不承認…老囉~不中用囉~


還好時代在進步、科技也日新月異,有很多發明可以跟這些東西抗衡,

 

不過不要偷懶哦~偷懶的下場就像我一樣,花名沒照下也沒寫下來,

 

該忘的早忘了、不該忘的也忘的一乾二淨哩~

 

福壽山農場,也是當天的行程之一,不過很掃興的…從天池開車下山就已開始下雨,

 

到了農場雨下的更大了些,進了休息站休息了一會兒,也不管雨下的大不大

 

大夥就走進農場裡參觀囉~

 

01

 

 

 

介壽松

上面記載的很詳細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小兄弟唯一看得清楚的一張相片

哥哥(圖下)很帥就算在哭也是很好看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03台灣紫珠.04百子蓮

 

 

 

 


05鼠尾草

 

 

 


06黃海芋、07水仙百合

 

 

 

 

08宮燈花

 

 

 

 

09細裂美女櫻

 

10吊鐘花

這株笛布斯家門口有二種不同的花色,花開的好好茂盛~

好可惜回來的太匆忙…沒拍到

 

 

 

 


11

 

 


12蘋果樹

 

 

 

 

13奇異果樹

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奇異果樹,果然跟我想的不一樣~

 

 

 



13波斯菊

像這樣帶著四個小孩逛一圈,實在是太累人囉~

謝謝賞園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