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囉~要張羅的事還真多,昨天和我家老爺討論著,

 

今年該包多少紅包給婆婆、還有我父母的、小朋友的,心裡大槪都有個數了,

 

 

這時我心想大人小孩都有紅包可以領,而我這個辛苦的台傭呢?

 

隨口問我家老爺,那…你今年要包多少紅包給我呢???

 

我家老爺居然說,不是所有的錢都在妳那嗎,要包多少妳自己包。

 

 

呵…這一棒著實讓我頭暈暈的呢~我說老爺啊~你以為你的年終是多少啊~

 

過年了家裡是都不用支出是嗎?這樣扣一扣我還有多少啊?

 

 

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要你包給我,只想知道你的心意,你卻…

 

唉~失望…過年嘛~~不是應該高高興興的過嗎,

 

何必為了紅包這小事不開心呢?

 

 

不過,所有的家庭主婦們,過年有紅包可領的,不曉得多不多呢?

 

 

不說這些了,利用星期天包餃子剩下的餃子皮,做了小蔥餅,

 

單純只是為了不想浪費,再加上家裡有一堆媽媽種的蔥,

 

所以就做了這小蔥餅,我想愛吃蔥的人一定會覺得好吃喔~

 

再配上自己煮的紅茶,就可來個中式下午茶了呢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餃皮蔥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材料:蔥(依餅皮多寡決定量的多少)、餃子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調味料:少許的鹽、少許的胡椒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法:1.將餃子皮拉成長形,再將切好、調味好的蔥放在餃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皮上,包起來成長條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再將1捲成圓形,再用刀壓成圓扁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熱油鍋備用,待油溫至170度,再將蔥餅下油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炸至金黃色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吃的餃皮蔥餅上桌囉~

 

這是短短肥肥的手是誰的啊?就這麼迫不及待唷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