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法=>

最近迷上了烘培,買了部家庭用(30L)的烤箱,

在逛我最愛的格子時(angela),發現了這個食譜,

於是今天做了香草焦糖布丁,做法延用angela家的食譜,

因家裡沒有布丁杯,所以就用了大小不一的杯子,

烤箱是新添購的,所以也沒有深烤盤,就將就點用

電鍋的內鍋(還真克難)。新的烤箱經過幾次試用,

發現它溫度要再往上調個10度左右,不過烤來的成品還不錯,

只不過杯子大小不一,時間很難拿捏,我想…還是得去買

烘培用的布丁杯,反正大、小寶愛吃,可以常做,

自已做的衛生看得到,而且,真的好香又好吃,

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唷~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布丁,居然成功了欸,唯一的缺點是焦糖

,因為我懶得做,所以就用平常已先煮好煮菜用的焦糖漿,

果然還是不行,下次再一步一步照步驟來(別想偷懶)。

 

 



看到了沒有,我的焦糖不見了,變糖水

而且在脫模時,因為沒有很薄的刀子,

所以就用水果刀,就變這副模樣,

不過還是很好吃唷~

這個方法真的很簡單,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