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的午後,隨性的午後,老爺難得臨時起意說想去東華和牛山呼庭走走,

雖然我是百般的不願意,可是老爺難得開口,就趕緊收拾東西出門去~~~~





東華湖畔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這座橋對我有特別的意義~所以對它有特別的感覺

 

 


 

 

 


我家小寶終於肯正眼看鏡頭囉~這難能可貴的畫面怎麼能錯過呢?

 

 

 



瞧他開心的~就算烈日當頭,他也不怕

 

 

 


每次拍照我這個做媽咪的就要說…小寶~看鏡頭啊~你看那邊……結果…就成了這樣~~~

 

 

 

 

拍照永遠沒辦法配合的小寶

 

 

 

 


牛山呼庭入口處

抽煙的老人和擺不出ya~手勢的大寶

 

 


從呼庭進入可從另一邊至海邊踏浪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大寶只要看到任何東西,都會主動上前去,擺上他的1號pose要我家老爺替他拍照

 

 

 

 

山這邊的朋友不只是流行騎羊~現在更流行騎山豬唷~~~

 

 

 

 

大寶今天可說是超配合的,還自己爬到山豬的背上,要我家老爺拍照欸~

不過這表情卻…不怎麼高興,怪~怪~~~

謝謝賞圖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