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怕記憶衰退,所以我寫~怕老了忘了,所以我記錄~

 

今年的夏天,我和朋友相約訪我的摰友-笛布思,我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欸~

 

可以成為朋友不稀奇,不過可以維持這麼久的情誼,而且感情是越來越好,實在難能可貴~

 

這次出遊雖然時間短暫,不過很充實也很好玩。

 

真的很謝謝笛布思和她帥ㄤ安排的行程,還有兩個小帥哥及姪女的相伴,

這次的旅程有了妳們的真情相伴,更顯得精彩、豊富。

當下真想對妳們說"有你們真好",白白猪

 

不過…妳知道的嘛……我很含蓄的呀~所以就……

 


雖然兩天的行程,確實是把我這個做媽咪累壞了,不過看著四個小朋友開心的嘻鬧,

 

老朋友開心的說著笑著及賞欣悦目的美景,心情真的好好。

此次出遊心中的感動…亦於言表白白猪,好期待下一次再一起出遊吼))))

 

福壽山-天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寫著繞著天池左三圈,右三圈許願就會靈驗,可惜我們都沒跟著做,不知靈不靈呢??

 

 

 

 

 

達觀亭

因為我們帶著四個小朋友,怕吵到其它遊客,所以就沒進去參觀囉~

從這亭子北瞰場本部(福壽山農場),東望合歡山~

 

 

射干菖蒲(謝謝愛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片樹林裡有好多松鼠哦~可惜我的小傻功能太差,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,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唄~

 

 

 

這裡終年雲霧瀰漫,猶如人間仙境。

致身其中猶如自己是仙人般~

有沒有感覺到我們的靈氣呢~~

 

 

當小孩真好,走累了還可以坐在爸爸的肩上~

真想跟我們家老爺說我也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名的花02、虞美人

 

 

 


虞美人(謝謝joci的指正)

這裡的花都要比山下來的大又美~

 

 



不知名的花04、毛地黃(謝謝雲)

 

 

 


這四個活潑好動的小朋友,永遠沒辦法一起好好的給我們拍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池到此一遊~ya~~

 

不管是戀人之愛

 

親子之愛

 

還是朋友之愛

 

以後要記得哦~

 

我們都曾愛在2580哦~(海拔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