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陣子看到angela的金鑽鳳梨酥開始開放訂購, 

 

之前在訂鮑魚酥時angela就有送我們一些先嚐鮮, 

 

而且已經知道angela的好手藝,更可貴的是angela

 

一直秉持著做給家人吃的心,堅持採用最天然的食材,

 

用無水奶油取代酥油,用天然海藻糖取代一般的糖粉,

 

真的很用心。 嘴饞的我除了訂購一盒鳳梨酥外,

 

又商請angela幫我做一盒蛋黃酥( 因為今年都沒吃到好吃

 

的蛋黃酥),沒想到她卻一口答應了,不過她說需要等些日子,

 

原因是她必需買新鮮的蛋黃,有沒有揪甘心啊~~

 

而我卻是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心,所以寫這篇文~


今天終於收到了,除了我訂的東西貼心的angela

 

又送了2個蛋黃麻糬酥讓我品嚐,真是太開心了~

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蛋黃酥來嚐嚐看,一打開盒子那蛋黃酥

 

的香味就撲鼻而來,咬下第一口那一層層的酥皮真的很好吃,

 

再咬下第二口那紅豆餡不會太甜膩,而那蛋黃更是一絕,

 

很香又不油,這滋味真是太棒了,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,

 

真好吃,吃太多都不會膩~如果說我的期望值是100分,

 

它卻有101分,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唷~

 

那蛋黃麻糬酥,除了以上所描述的還多了麻糬QQ的口感,

 

麻糬很細緻,不黏牙,吃起來沒有負擔,也很好吃。


蛋黃酥

 



蛋黃麻糬酥

 

  而鳳梨酥更不在話下,外表雖然跟一般的鳳梨酥

 

沒什麼兩樣,當咬下第一口時,那滋味酸酸甜甜的,

 

還可以吃到鳳梨的果肉哦,因為它採用的是頂級金鑽鳳梨餡,

 

和一般用冬瓜餡再加香精的是絕對沒辦法比的。

 

酸酸甜甜的,真的很好吃。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今天真的好滿足欸~吃到的都是好吃的食物,真的好幸福唷~


鳳梨酥

 

想嚐嚐這幸福的好滋味,就去訂來吃吃吧~

 

延伸閱讀:angela的金鑽鳳梨開放訂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