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拉米城堡

每天一早起來,喜慣打開房間的落地窗,赫然發現陽台上的葛拉米城堡開花了,

可是你有沒有發現,怎麼會開成這樣呢?我也很納悶,心想中午再來瞧瞧吧!

看看會有什麼變化,果然中午又有變化了,看看她的花苞中間有點微微粉粉的,

中間好像裂開一樣,我的城堡怎麼沒有大女孩城堡的氣質與內涵呢?

到了晚上又有不同的風貌

賞花吧

 

 

含苞待放的模樣

中間粉粉的很美吧

 

 

來個特顯

雖然不完美,卻很獨特哦~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裡我不禁懷疑--這是葛拉米城堡嗎

怎麼跟書裡描述的不太一樣欸~

 

 

盛開的模樣

 



這一品目前養在主臥室的陽台

雖然日照充足,不過我一直想移到室外

因為我發現玫瑰放養在室外經風吹、日曬、雨淋,她們會長的更茁狀,

看起來也更有活力,新芽也會長的更多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