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的生日一天就過完了,而我的生日卻吃喝玩樂了三天,真的好快樂唷~

 

這天我帶我家老爺來到光復我的咖啡用餐,來這家是看大女孩介紹,

 

而且聽說這家的咖啡很好喝,所以大老遠的來這用餐,

 

一進門看到店內有著不少的木彫作品及木頭做為陳設,佈置的挺溫馨的,

 

店內的桌數不多,不過生意還不錯,雖然我們沒訂位,

 

不過很幸運的還有位子,坐上位置點了餐點,等上菜囉~

 

 

 

說實在的我本來對這家的餐點並沒有太大的期待,等一上菜真的讓我驚訝呢~

 

 

 

先上的是沙拉、手捲和原住民風味湯,還附上特殊的沾醬。

 

手捲吃起來真的很好吃,裡面包裏著少許的蔬菜,而裡頭的沙拉有點芥末的微

 

微辣辣的,味道很好,我家小寶就吃了快一條呢~

 

而沙拉有水果也有瓜類,也很順口呢~

 

不過那個沾醬我實在是不知道是要沾什麼的,

 

不過兩種都沾來吃看看,也都很搭唷~

 

至於湯我實在是看不出她是用什麼野菜煮的,搭配著小魚干,

 

喝起來甘甘甜甜的,也很好喝唷~

 

 

 

接下來上菜的是焗烤南瓜,吃上一口濃濃的起司味溶合著南瓜,

 

這滋味好的沒話說,真想大口大口吃,

 

可是我家大寶不只把我家老爺的吃光了,

 

連我和小寶的也吃的精光,還好我有先嚐了幾口。

 

 

這是主菜,我家老爺點的是墨西哥椒麻雞腿,搭配著紫米飯,

 

據我家老爺口述,這雞腿雖除了有著椒麻味,也因為醃的很入味,

 

吃的出雞肉本身的好味道,而且很嫩哦,味道很有層次,

 

我嚐了一口,的確很讚哦~

 

 

而我點的是愛爾蘭燉肉,這道令我驚奇的是,

 

香蕉入菜原來也可以讓菜餚大大加分,

 

又不會搶味,每口都香蕉的味道,

 

和燉肉真的很搭哦~好吃~好吃哦~

 

 

餐後飲料我家老爺點了熱奶茶

 

這個我還來不及嚐一口,我家大寶就喝光了,

 

所以滋味如何,我實在不曉得欸~

 

 

我點的是熱咖啡,這咖啡還沒有加奶精和糖時,喝起來微苦還有一點酸,

 

但酸味不是很明顯,很對我的味,加了奶精喝起來很順口,好喝唷~

 

再加上半包的糖,也不錯~(我喝咖啡一般是不加糖的)

 

 

吃完了餐,餐後飲料也喝了,起身想拍拍店內的陳設,

 

結果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,

 

沒辦法只好結束這愉快的用餐時間囉~

 

 

在店內用餐時看到老板娘有一面

 

2008年原住民風味餐養生創意料理金牌優勝獎的獎牌,

 

難怪餐點這麼好吃~

 

而且利用西式烹飪手法創造出不同於他人的原住民風味餐,

 

餐點除了本身很養生,上菜的順序也很養生,真的值得好好推薦哦~

 

不過聽說老板娘的刺蔥咖啡才是一絕,有機會下次再來嚐嚐~

 

 

我的咖啡

店址: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26號

預約電話:03-8700996  .  0932-07124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