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家看到這篇文時,就好想試做看看,雞翅的料理在我家

 

一直沒辦得到我家老爺的認同,看到了這個做法,我想這應該

 

可以好吃到讓我家老爺無話可說吧~果然…一出爐就被那香味吸引,

 

沒兩三下我家老爺就將它嗑光光,還好我的速度也不輸他,

 

也吃了好幾隻,真是好吃的令人銷魂啊~

 

 

也終於讓雞翅在我家廚房扳回一點顏面…這滋味…

 

該怎麼說呢…香辣中帶點蜂蜜的甜味,檸檬香又去除了雞翅的油膩,

 

而且加上七味粉及紅椒粉的加持,經過一天一夜的醃漬, 這滋味豈是

 

"好吃"就能形容的, 我想說再多也比不上自己親自嚐嚐,有空就自己

 

動手做吧,很簡單的唷~

 

蜂蜜檸香辣雞翅

 

材料

雞翅4支    檸檬1顆    蜂蜜2大匙   大蒜2-3粒   低筋麵粉適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調味料

      鹽巴1茶匙    匈牙利紅椒粉   七味粉   胡椒粉各少許

 

做法

1.雞翅洗淨,從關節處切開,將雞小腿跟雞翅分開,放於一深器皿中

2.用叉子於雞翅上面戳洞,加速入味

3.檸檬洗淨用紙巾擦乾,取檸檬皮備用

4.再將蒜末及調味料放入,用手仔細搓揉,讓調味料均勻沾附於雞翅上

 

 

5.再將檸檬皮及蜂蜜倒入拌勻,置於冰箱冷藏1天入味

6.將低粉放入盤中,將浸泡一夜的雞翅均勻沾裹低粉,靜置一會兒待回潮

7.烤盤鋪上防沾紙或錫箔紙,將雞翅排入烤盤上

8.烤箱先預熱,以全火220度烤約15-20分(中間翻面一次)

,至表面酥脆即可。


以上作法參考自angela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