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,老爺特別提早下班,興沖沖的說我帶妳去剪玫瑰,

 

其實我今天也是隨口說說,說…沒送我玫瑰花,好歹也去玫瑰園剪個玫瑰送我,

 

沒想到他卻說我帶妳去,妳自己剪…,這是怎樣…。

 

結果到了那,老闆看到我們一開口卻說…,要採芭樂嗎?看我們一臉疑惑沒回答

 

便說我們現在沒有玫瑰可以剪囉~改種芭樂,我們就隨意參觀,

 

出停車場時,我看了一下招牌"蝶泊遠近"農園,真的是"跌破眼鏡"。

 

真是好一個情人節啊~~~

看到了沒我覺得很爆笑的招牌

"蝶泊遠近"

 

 

 

沒有玫瑰花,蓮花就將就一點看吧~

 

 


 


看看今天的雲~~

看到了幾匹馬呢?

 

 

 


回程的路上,小寶累囉~沒幾秒就睡著了

 

 



這是蓮城蓮花園賣的蓮花煎餅

裡面有癸花子、芝麻、花生,上面紫色、粉色、白色的是蓮花的碎片,吃起來還不錯吃哦~

配蓮花茶喝更讚哦!!

一杯蓮花茶、一份蓮花煎餅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